Q:為什麼要以放牧方式養雞呢?

蛋雞不是一開始就會去蛋盒裡下蛋,而是要靠訓練的,因放牧的雞仔會到處找隱密的地方下蛋,農場主人要收蛋真的會累死,所以我們這些雞仔都是受過魔鬼訓練,不管農場有多大只要是生蛋、吃飯、睡覺,有們都會回到雞蛋雞不是一開始就。

會去蛋盒裡下蛋,而是要靠訓練的,因放牧的雞仔會到處找隱密的地方下蛋,農場主人要收蛋真的會累死,所以我們這些雞仔都是受過魔鬼訓練,不管農場有多大只要是生蛋、吃飯。睡覺,有們都會回到雞舍,完成這些動作。蛋雞不是一開始就會去蛋盒裡下蛋,而是要靠訓練的,因放牧的雞仔會到處找隱密的地方下蛋,農場主人要收蛋真的會累死,所以我們這些雞仔都是受過魔鬼訓練,不管農場有多大只要是生蛋、吃飯、睡覺,有們都會回到雞舍,完成這些動作。

蛋雞不是一開始就會去蛋盒裡下蛋,而是要靠訓練的,因放牧的雞仔會到處找隱密的地方下蛋,農場主人要收蛋真的會累死,所以我們這些雞仔都是受過魔鬼訓練,不管農場有多大只要是生蛋、吃飯、睡覺,有們都會回到雞舍,完成這些動作。

信佑蛋品

信佑蛋品
電話:0958203995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鵬儀路214巷6弄8-15-5